旅行   2017-12-20 16:34   226753   3  
黑夜,多么寒凉又孤独的词。在这浩垠苍茫世上,面对很多事我们都是有心无力,眼泪随之落下,是孤独和愁绪在作祟。其实,曾一度以为自己很强大的我们,却时常与孤独并肩,挣扎,有时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里,唯有抬头仰望微亮的星空,长叹一气,才找到与孤独相向的空间。
其他   2017-12-20 16:16   38388   1  
旅行是心灵的远行,挣脱藩篱的狂欢。说白了,旅行就是一剂毒药。 一到放暑假,我这颗不安份的心就嗷嗷待哺起来。我想像一只侯鸟一样自由飞翔。自从去年夏天和孩子成功完成山东济南、曲阜自助游以后,我们发誓不跟团游,我们不想把自己宝贵的时间花在无谓的购物上,也不想被赶鸭子上架,疲于奔命,失去旅行的趣味。
兴趣   2022-05-30 09:06   6929   0  
追风筝的人,看到这个名字,带着些许茫然和迷惑,追风筝?风筝为什么要追。故事是在阿富汗展开的,追风筝是这个地方的风俗。在盛大的风筝节,孩子们要使出浑身的力量使自己的风筝成为佼佼者,他们互相决斗,或许会遍体鳞伤,你必须把其他的风筝打败,才会胜利,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。
工作   2017-12-20 16:26   98317   2  
我们特别爱看访谈,他们身上有太多的精彩。喜欢冒险的人,生活本就会有很多的不一样,尤其是夫妻,生活得久了,就会有相同或者相似的人生态度。喜欢冒险,生活肯定不会波澜不惊。
生活   2017-12-20 16:24   115446   2  
阳光明媚,微风和煦。 我在这个城市最高的大楼里的一间小格子里盯着电脑屏幕,恩,今天我值班。QQ群是公司群发布的一些信息和业绩播报;我盯着内网客户,在考虑跟谁电话催单。 已经在这样的环境里浸泡几年了:我走路变得很快;说话会事先思考;偶尔为自己的心软自责,因为我想要“像一个厉害销售”。要说这几年的成长,可能用“训练”要来的准确;我总是觉得人越大,接触的社会规则越多,天生的触角会失去灵敏。
兴趣   2017-12-20 16:22   97823   0  
分享   2017-12-20 16:21   230824   0  
自从朋友开了旅行社之后,每天都被她的各种行程刷的哪儿都想去。迫于生活现实,也不是想去的都能去。月初她又发了一个周末行的澎湖邮轮之旅,咬咬牙还是决定任性一回。旅行前的各种证件办理都丢给好朋友,我带着爷爷,爷爷带着相机,准备出发。
生活   2017-06-30 16:12   47528   0  
丽江是一个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地方,很多人离开了,心却还在丽江。
工作   2017-06-30 16:05   28775   1  
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丽江,安静而孤独。
2017-06-30 16:04   32514   0  
这途中有艰辛,有危险,由于预算紧张,他在很多机场,公园外露宿,经常食物中毒,在智利遭抢劫,在乌干达相机浸水,甚至在纳米比亚的沙漠中翻车,差点丧命。然而陌生人总会伸出援手,当导游,安排食宿,Walter一直觉得得到的比给予的多太多。